口口咖404

七夕献礼—伏魔杖

#迟到的七夕文
#OOC预警
#胎教文笔不喜轻喷_(:3」∠❀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七月七乞巧节,往日热闹的兄弟们都跑得不见踪影,他们要不然说要去看看家里的媳妇,要不然就说要去给妻子挑件礼物,总之,这里只留下了你和伏魔杖两人。

其实你知道队伍里脱单的人远没有那么多,再加上大家临走的时候还冲伏魔杖挤眉弄眼,所以你很清楚的弄懂了大家的意思。可惜,你虽然和伏魔杖关系匪浅,但是你觉得人家很明显没有那个意思。

这个场面变得很尴尬。

“那个…大哥?”

“什么事?”

你本来想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这尴尬的气氛,但你立马就后悔了,当伏魔杖棕色的眼睛看过来的时候,你立刻就忘记了想说的话。

你和伏魔杖四目相对,场面变得更加尴尬了,为了缓解气氛,你随口来了一句:

“今天,是乞巧节呢。”

说完你就想打自己一巴掌,这不是明知故问嘛?

“啊,是啊。”

你嘘了一口气,还好伏魔没有纠结这个话题。

“话说回来,这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。”伏魔起身坐到你的身边,“闭上眼睛,给你一件礼物。”

你听话的闭上了眼睛,当你的眼前一片黑暗的时候,其他感官会变得更加敏感。伏魔杖离你不到一个拳头的距离,你闻见了来自于伏魔杖身上浅浅的酒香味,味道很熟悉,似乎是你之前送给他的谢礼。当时你为了买酒攒了很长时间的金叶子,结果在回家的半路遇到了一群魍魉。幸好遇到了前来找你的伏魔杖,一通苦斗之后,你把那罐酒送给了为了保护你稍微受了点伤的伏魔杖。

“睁开吧。”

睁开眼睛之后,你看到的是一个造型典雅的的银簪子,上面雕刻的茉莉花仿佛和真的一样。

“谢谢大哥,我很喜欢。”

你想接过簪子,却被伏魔杖挡住。

“来,大哥给你戴上。”

你只得乖乖得背过身去,任凭那双温柔的大手摆弄你的头发,那双手的主人一边给你梳头,一边说:

“其实之前我就想这么干了,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。”

他拿掉了你之前的发饰,把你的头发披散下来。

“我之前问过兄弟们的意见,他说要等一个好时辰,于是,我想到了今天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

伏魔杖把簪子插到了你的头发上,用手将剩下的长发一顺到底,然后把下巴轻轻地搁到了你的肩膀上。

“我心悦你。”

那一瞬间,你感觉有一束电流刺中了你的心脏,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,你回过头,望着那双盛满爱意的棕色眼睛。不用说,你的眼睛里应该也是一样的感情。

“大哥……”

“叫我这么久大哥了,叫声伏魔听听吧。”

“伏魔!”你立刻改口,顺嘴的不像第一次吐出这么亲昵的称呼。

暧昧的气息飘散在空中,请就这样安静下去吧,但是安逸的时光过的就是太快。

“嗷嗷嗷嗷嗷……”

虽然温柔的时光被打破了,但是看伏魔秒变脸不是也挺有意思的吗?

评论(10)

热度(10)